Sunday, May 16, 2010

Meet Broga

Broga,几乎是每个摄影人都想去的地方。
一直以来,都在网上看到许多Broga 的照片。美,是当然的。

当然,我也想去。
然而,因为有点远,有点高(后来知道,是实在很鬼够力死鬼高那个),所以一直耽搁了。
最后,我选择了去一趟,亲自感受Broga的魅力,和美丽。

清晨出发,加上适耕庄,这是第二次。

一路摸黑上山,经验实在难忘,真的难忘。
上到半山,已经亮起红灯,双手双腿麻痹,连牙齿也麻痹了。
这是缺氧症状,再不停下,就会晕倒了

坐下来,休息,拼命呼吸,摩擦双手双脚。
良久,才恢复正常。朋友看着我,担心如果我晕了,他怎样救我
我几乎就要放弃了。

看着山顶就在眼前,要紧牙根,再上。

终于,我上到了。
这天,是我的生日。
送这份礼物,给我自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太多人了吧~
    那里来的??

    ReplyDelete
  2. CSWei:Broga Hill 啊,你不知道这地方啊?呵呵呵。没办法,那边太出名,你几时去都是这么多人的。

    Trisha: thanks ~

    ReplyDelete
  3. 美好的回忆是需要付出代价。
    用钱买不到的,值得值得。

    ReplyDelete
  4. 哈哈,老板,一次就累死啦。
    代价很高下。

    ReplyDelete